2008年5月22日

謊 言

人 們 喜 歡 編 織 美 麗 的 謊 言

陶 醉 在 永 無 休 止 的 自 欺 欺 人

我...

脫 下 眼 鏡

面 對 鏡 子

看 見 的 是 最 亮 麗 的 自 己

我...

穿 上 深 色 衣 物

掩 飾 軀 體 的 臃 腫

我...

向 老 師 道 謝 鞠 躬

心 里 卻 凈 是 骯 臟 的 話 語

我...

和 同 學 們 一 樣 心 存 邪 念

想 從 老 師 那 里 得 到 最 可 靠 的 考 試 貼 士

喜 歡 自 欺 欺 人 的

不 僅 僅 是 我..

長 輩

朋 友

不 也 與 我 一 樣 嗎?

原 來 我 們 只 是 活 在 謊 言 當 中 的 傻 瓜

我 以 為 這 樣

我 就 能 是 童 話 里 最 完 美 的 公 主...

事 實 比 不 上 謊 言 的 美

謊 言 比 不 上 事 實 的 真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公主,醒来了吗?
你还是在童话故事里哦~
...虽然童话故事里也有着不想看见但必定会出现的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