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无聊的空间

雨水洗涤后的傍晚

阴凉得令人越发轻松

黑豆芽穿过长长的隧道

来到两个属于它们的栖息地

那样欢快的动人的甜蜜的旋律

正在盘旋

空荡荡的房子

只剩下一个未满十八的少女

她想到外地旅行

到那些陌生却有趣的国家

找寻快乐

找寻新鲜

找寻刺激

找寻应该缠绕她的活力

希望旅行能想一支针管

替她注射欣喜若狂的特效药

但那却只是空想

大家都逛街去了

孤伶伶一人

电脑是她的理想情人

书本是她的地下情人

手机是她的亲密好友

床褥是她的老公宝贝

天色渐渐暗下来

蒙上一层灰的天空

再过不久

就会被月亮姐姐故意打翻的墨水所覆盖

她问我

你知道吗?

我有一个愿望。。。

一个秘密的愿望。。。

所以我希望你就是多啦A梦

我问她

到底是什么愿望?

她说

都说了是秘密。。。

嘘。。。

她默默地在内心呐喊吼叫

一个秘密的期待的可爱的愿望。。。

2 則留言:

Carrot 提到...

小猫偷懒....酱久没更新了

sing 提到...

好诗情画意哦~
很美很美的画面出现在我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