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我 的 改 編---*考 試 天*

潔 白 圍 檣 的 校 園 我 們 肩 并 着 肩

黯 淡 的 陰 天 污 濁 的 水 面 就 恰 似 我 心 里 面

看 你 鬼 娃 娃 眼 睛 同 學 緊 張 的 臉

書 本 會 煩 人 文 字 會 催 眠 暗 自 咒 罵 考 試 天

考 試 的 天 剛 扭 曲 的 苦 臉

同 學 之 間 才 開 始 的 苦 練

緊 握 的 手 里 面 都 是 5 5 6 6 Pen

考 試 的 天 我 們 不 能 再 玩

我 的 明 天 一 長 串 的 埋 怨

我 們 一 天 一 天 慢 慢 憂 悶

*注 意*
改 編 自S.H.E 的< 五 月 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没来一阵子,写了那么多哦...
看的我眼花缭乱...

你这篇考试天...
还不错...
不然你就当主唱去录制单曲...
你们家S.H.E听了,会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