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滿 江 紅

小 女 子 又 發 霉 了...

我 的 大 姨 媽 怎 么 那 么 不 體 量 我 呢?

竟 然 在 非 常 時 期 找 上 門...

滿 江 紅 與 我 緊 密

真 不 舒 服

該 不 會 成 績 也 滿 江 紅 吧?

哈 哈...

說 也 奇 怪

每 個 月 一 次 的 大 紅 大 紫

總 是 會 拖 着 拉 肚 子 一 起 來

之 前 問 過 醫 生

她 說 我 很 正 常

可 是 我 想 要 具 體 說 明

請 問 有 那 位 美 女 知 道 原 因 嗎?

請 告 訴 小 女 子

一 想 到 今 天 的 考 試

就 覺 得 我 又 變 "厲 害" 了... 呵 呵...

馬 來 文 有 超 多 要 寫 的

我 的 手 都 要 變 檸 檬 了( 很 酸...)

由 于 我 大 概 有 一 百 年 沒 有 寫 作 文 了

所 以 我 都 詞 窮 都 寫 不 出 來

作 文 差 點 難 產

最 后 勉 強 擠 出 一 篇 小 學 程 度 的

哎 喲 喲... :-(

過 后 我 大 姨 媽 就 來 探 望 我 啦

所 以 最 后 一 張 考 卷 我 以 疾 速 做 完

然 后 再 秒 殺 檢 查 后 就 趴 頭 大 睡

睡 得 蠻 爽 的

雖 然 桌 子 有 點 硬

明 天 還 有 考 試 啊!!!

而 且 是 歷 史!!!!!!!

可 是 小 女 子 有 拿 到 小 小 貼 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