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準 不 準?!

蘇 妙 姍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男生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比較相信自己,猜疑心比較重,會提防他人*想法前衛新穎,會自己發明新的事物*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疑心病過重的人,會導致人際關係失敗



蘇 妙 姍 的外在行為
女生
*不喜歡單獨行動,喜歡跟團體一起,或是依賴另一半*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喜歡撿輕鬆的事做,辛苦的就盡量避開*懂得相處之道,人際關係不錯*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讓人覺得有些自私
男生
*喜歡動腦,不喜歡動手動勞力*很討厭失敗的感覺,所以在做事前會想得很多很久*對自己很有自信,不會在意別人來懷疑自己*只會關心比較關於自己的事,其它都笑笑的帶過*當自己成功時會很愛現

你 們 覺 得 準 不 準 啊?

認 識 我 的 朋 友. 請 留 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内在的好准哦....
简直全对耶~~~

外在咧...
就那个喜欢团体生活啊,还有倚赖另一半比较不准吧...
这是我现在观察到的,
或许你嫁人后真的会变倚赖他也说不定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