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完 蛋 了

我 偷 偷 跟 你 說...

我 的additional mathematics...

才 考 獲 四 十 分!

你 沒 有 看 錯!

你 絕 對 沒 有 看 錯!

四 十 分!

四 十 分!

就 是 四 十 分!!!

我 差 一 點 就 跨 過 那 條 防 線...

我 被 掛 在 懸 崖

我 徘 徊 在pass 和fail 的 邊 緣

感 謝 上 帝!!!

謝 謝 老 師!

老 師 臨 時 多 加 了 我 一 分

我 才 能 逃 脫 肥 佬 的 命 運

我 的 華 語 呢

則 無 法 沖 破80 關 卡

也 就 是 說

我 的 華 語 考 不 到A1!

七 十 九 分!

七 十 九! 七 十 九! 七 十 九!

氣 死 我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捶 着 我 隱 隱 作 痛 的 心...

真 想 與 阿 杜 一 起 放 聲 歌 唱

" 差 一 點... 我 就 考 到A1..."

考 試 的 時 候 寫 的 作 文" 抓 不 住 的 歲 月"

放 上 來 讓 大 家 瞧 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笨蛋...
会说我不会说说你自己哦?!

不要太在意分数啦...
反正这次惨就惨咯,
下次努力就好...
我们chemistry老师也说过嘛...

我们要放眼未来!!!!

要看下面的哦...我有留言啊!!!

匿名 提到...

笨蛋...
会说我不会说说你自己哦?!

不要太在意分数啦...
反正这次惨就惨咯,
下次努力就好...
我们chemistry老师也说过嘛...

我们要放眼未来!!!!

要看下面的哦...我有留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