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爱情

问世间情何物???

我不懂爱情就像我不懂数学

戏剧

小说

对爱情的美化

对爱情里快乐悲痛的夸大

我半信半疑

对于我

喜欢和爱

完全不一样

请别把它们混淆

喜欢可以是当下的一种感觉

爱却不是随便几个字眼可以解释

也不是像无头苍蝇盲目地付出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

互相地

沟通

付出

维持(我猜。。。应该是这样。。。〕

爱其实没有定义

爆表的付出会令人无形中认为那是。。。

理所当然

朋友们

请当爱情的智者

不要被一时喜欢的错觉所迷惑

不要被眼前美好的所欺骗

你永远不知道躲藏在面具后的真模样

她值得接收你的喜欢和付出吗?

原来傻瓜这首歌是事实的阐述

我真的不明白

无私的爱并不一定伟大

也许只是一种愚蠢的举动

执著不一定真确

痛苦不是必然

睁大你的眼

看清楚

晃动你的头

清醒点

打开你的心

收藏更多原本属于你的快乐

你会找到更好的

祝大家幸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猫...没想到你还蛮了解爱的嘛...

呵呵~~

小鸡很赞同...

可是你有必要把小鸡的照片形容得有被吓到吗?
伤小鸡脆弱的心灵...

Carrot 提到...

我猜
小猫是词穷吧
它也用一样的话
同样地伤了小猪脆弱的心灵
呜呜呜~~~

singing maniac 提到...

你才词穷啦!!!我故意这样讲,看你们有什么反应!接下来。。。我最让人吓到的照片要出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