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今天

坐在妈妈的灵鹿(失灵的鹿〕上

手机躺在我手里

耳机塞在我耳里

播放着熟悉的旋律

雨下得越来越凶

雨点打在泊油路上

汽车驶过并利用雨水在潮湿的泊油路上绘画出几中不规律的线条

车子停泊在店前

我忍受雨滴的猖狂

快步躲在屋檐的遮护

踏入补习中心

冷气机释放冰凉的魔法

在白光灯下我清楚看见

刚才的雨滴为我的裙子所添加花样

波点裙不错不错!

我拿出纸巾擦拭在我身上十面埋伏的雨滴

老师开始他的唇舌运动和马拉松涂鸦

上个星期五冷气机坏了

我们全部都着火了

今天却让我起鸡皮疙瘩

除了头发以外的毛发笔直肃立

挨到七点半

我恢复自由

同样的车子

同样的路线

耳朵接受李玖哲的歌声为我效劳

令人心旷神怡

轻轻的

清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