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冰 淇 淋 大 餐 送 到!!!

白雞和黑雞誰最厲害?
想不出來八
加油在想想
快想到了
答案就是...........
A:黑雞厲害,因為黑雞可以生白蛋,白雞不能生黑蛋。



小明:爸爸李白的字為什麼特別白
爸爸:不會啊為什麼
小明:可是課本上不是寫李白字太白
爸爸:..............




老師:才剛過年,怎麼成績單上都是紅字?
學生:吉祥嘛!
老師:..........




什麼動物最熱情
A:黑豬
因為"偶低"熱情 好像一把 火




阿呆:為什麼今天的午餐沒有我的份?
阿聰:因為 天下沒有 《白痴》 的午餐
阿呆:.................




紅豆妹妹被男朋友甩ㄌ,她非常ㄉ傷心,一直哭,一直哭,結果......她就發芽ㄌ.....



請問~火雞最怕的人叫什麼名字?
答案是:賴達(lighter)
為什麼呢?....因為打火雞阿




畢業典禮上,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
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那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那位學生說:「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剛才沒聽清楚﹖」
學生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幾個人才算是團體
..................................................20
因為〈twenty〉團體 = =





什麼動物不會醉?
答案:青蛙
因為〈蛙〉沒醉~~~〈蛙〉沒醉~~~〈蛙〉沒醉~~~〈蛙〉沒醉~~~〈蛙〉沒醉~~~〈蛙〉沒醉~~~〈蛙〉沒醉~~~




有一天~有兩根香蕉在比賽跑步~接著~跑著跑著....第一根香蕉覺得好熱...就把外套(香蕉皮)給脫下來了~跑在後面的另一根香蕉就跌倒了......................................︿︿?



什麼雞最快?什麼雞最慢?
麥克雞快,妮可雞慢
冷~~~~




人在甚麼時候最卑鄙
嬰兒,因為嬰兒的英文是baby




八百壯士,
為什麼只剩下三百壯士 ??
因為(伍百跑去唱歌)




領隊小寶:閒聊中....
客人甲:妳幹領隊多久

小寶答:1.2年
反問客人甲妳是做啥的
客人甲:是在中壢開牛排店的
小寶說:那帶朋友去吃有沒有打折
客人甲答:有打折
小寶:開心的問是打三折嗎
客人甲:是打到骨折~~++!




甲問乙:隔壁那一家人很窮媽?
乙說:怎麼會呢?
甲說:因為昨天隔壁家的小朋友才吞了一塊錢他們就急得不得了呢!




紅螃蟹和黑螃蟹哪一隻跑的比較快?
A:黑螃蟹(因為紅螃蟹已經被煮熟ㄌ) = =夠冷吧




小明早上到了學校,老師見他右手斷了
便問:「才幾天不見,你的手是怎麼了?」
小明說:「唉,還不是因為懶惰...」
老師又問:「為什麼懶手就會斷?」
小明回答:「幾天前,我走啊走的,發現鞋子裡面有顆一顆
小石子....但是我懶得把鞋子脫掉,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
竿,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的,想把它抖出來..後來就有一位阿
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的手打斷了!」
老師問:「為什麼?」小明「唉...他以為我觸電」




老師:假如你已有1塊錢,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你總共會有多少塊錢?
海倫:1塊錢。
老師: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
海倫: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




中國歷代哪一個皇帝最漂亮??
A:秦始皇
因為他"暴政" (暴正)




什麼人不會得失憶症?
答:馬德里,因為馬德里不思議




Q:誰保護城市
A:螢幕(螢幕保護珵式(城市)




小孩跌倒
猜一個成語
答:馬馬虎虎 (媽媽呼呼)




童話故事裡,小紅帽為啥沒胸部??
A:因為他的奶奶被大野狼吃掉ㄌ
= =~冷




什麼動物容易跌倒?
答案:狐狸
因為狐狸狡猾
。。。。脚滑




誰不能到加油站上班?
答案:油腔滑調的人...
因為...
油槍... 滑掉..




什麼時候1+1不等於2 ?
答: 算錯的時候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
老師: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媽媽!




什麼妖怪肚子最餓?
巴肚妖(台語)




為啥拿破崙ㄉ字典沒有難字??
因為不是中文字典。
冷到ㄌ吧!!!




**** 早上七點半
****
媽媽:「
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
:「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
連警衛伯伯也不
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
的人了……




童話故事裡哪一ㄍ女主角最專情?
ANS:美人魚
因為他不會劈腿 ㄏㄏ




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逃跑,爬上一棵樹,
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在地上滾來滾去,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 ...行... 啊!我還未熟透。」



女:我愛你愛的跟水一樣深!
男:...
女我愛你愛的跟火一樣熱!
男:...
女:我決定嫁給你了!
男:完了...!我以後要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有一個老外來台度假,有天他在街上閒晃時突然覺得口渴,看見前面有一攤賣果汁的他向前去跟老闆說:[我要一杯西瓜汁,謝謝],突然有一位機車人士騎太快撞到電線桿這時,老外說:[oh my god],老闆突然說:[果汁已經攪下去了你才叫我(賣尬)你到底要不要?]



全世界誰跑的最快
.
.
.
.
.
.
.
快想想看
.
.
.
.
.
.
.
A:曹操
Q: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老師:[這次期中考成績九十分以上的人數和八十分以上的人數一樣多.]
[台下一片歡呼]
老師:[八十分以上的人數又和七十分以上的人數一樣多!]
[台下一片歡呼]
老師:[接著七十分以上的人數又和六十分以上的人數一樣多]
[台下一片歡呼]
老師:[...由這次的考試看出各位同學的努力!這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這次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此時,安靜下來了.......




爸爸每天都很晚回來
媽媽:說你是不是外遇
爸爸:沒有啦 只是公司說要加班
媽媽:= = 懷疑ㄉ眼神
爸爸:不然你拿四十塊 我講些話給你聽
媽媽:好ㄉ
爸爸就說事實(四十)擺在眼前我沒有外遇
媽媽:無言



脊椎側彎
有一天有一根香蕉他到ㄌ醫院請醫生幫他檢查他一問醫生醫生馬上說你得ㄌ脊椎側彎
香蕉心情(= =)



有一天一位大陸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專心舔,狗屎很好舔的,舔完後就撿給別人舔。
(翻譯:專心聽,故事很好聽的,聽完後就講給別人聽 )



有一天小明訂了一個PIZZA.
服務生問:請問你的PIZZA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呢?
小明:那我切成四塊好了,因為切六塊我吃不完!



出去玩別約誰?
.
.
.
.
.
.
.
.
.
.
.
.
.
.
.
.
.
答:兒童
(因為不約而同)



甲女:乙女如果以先生外遇你會怎麼辦?
乙女: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女:哇!這麼大方ㄚ
乙女:不!我會拿槍瞄準他



和藹 可愛 美麗 慈祥
要親誰?
答:和藹 因為和藹可親



小明很喜歡看恐怖的書
有一天,他到書店 他問店員,有沒有最恐怖的書,
店員說有,要1000千塊,小明它只有帶800,店員說沒關係,
我賣你800,店員說:不可以翻開最後一頁因為超恐怖的
小明當然不聽,他回家之後,很小心的翻開最後一頁,
結果上面寫,定價5元!!
結果他就嚇死了




為什麼皮卡秋是口袋怪獸?
Q:為什麼皮卡秋是口袋怪獸?
A:因為它是一種能間接奪走家長口袋中金錢的怪獸



請問打一位藝人有口吃??
答案:范瑋琪
因為他每次自我介紹時
總是說:大家好我是范范范 瑋琪



新年到了,他收到朋友送來的禮物,上面附有一張紙條,寫著:[朋友,這雖然不算是珍貴的禮物,但也夠你用一年了o]他高興地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本日曆o  



阿坤的養雞場裡養了很多種雞,有土雞.山雞.火雞.....等,
這天他在幫這些雞注射疫苗,已經注射到晚上了!
這時候突然停電了
阿坤他已經很煩了,結果又遇見停電,心情當然很不好!
於是他就一直亂打亂打.結果阿坤打到一個東西.突然電燈就亮了.
請問他打到什麼東西??
答案:他打到了火雞= 因為打火機(打火機)
各位大哥不好笑也校一下喔給一下面子阿!!



有一天小羊和小豬和小熊進了
7-11
出來後
小豬重傷
小熊重傷
小羊很安全ㄉ走出來
為蝦米勒????
因為24小時ㄅ打羊~



如果吳宗憲去打籃球誰守的了他?
A:慈母,因 慈母首宗憲



小李是一位很愛看恐怖東西的怪孩子,有一天小李問爸爸說:{爸.你有沒有看了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恐怖書呀?}爸爸就說:[有阿!那本書下了我30年了}兒子高興地問:{爸爸是甚麼書呀!}爸爸竟然說:{是結婚證書}小李:{@#$%+*}



家有家規班有班規那動物園有什麼規 答案圓規



有一天,伍佰和李玖哲要合開演唱會,那門票要賣多少?
A:四百五十元(五百打九折)



有一天,有三個外國人,第一個會講:[我們三個]第二個會講:[土司麵包]第三個會講:[還不快點].
有一天,他們去一間餐廳,
服務生問:[你們有幾人?]
第一個外國人就說:[我們三個]
服務生就說:[你們要點甚麼?]
第二個就說:[土司麵包]
服務生說:[請稍等]
第三個就說:[還不快點]
回家路上,警察攔下他們,
警察問:[你們有幾人?]
第一個外國人說:[我們三個]
警察又問:[有什麼武器?]
第二個就說:[土司麵包]
警察就說:[你們再亂說,我就要
開槍了喔!]
結果第三個就回答:[還不快點]



Q:杏仁姓甚麼?
A:它姓仁,因為杏仁.
(姓仁)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
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
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
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



家裡遭小偷
猜一位藝人的名子
康康 因為小偷一打開門...啊空空(台語)



在北極看到綠光要許願,那在台灣看到綠光要做什麼?
要快跑不然會被罵
因為綠燈了還不走



北極ㄉ熊叫北極熊,台灣ㄉ熊叫台灣黑熊,那麼醫院ㄉ叫什麼??
答案:神經不正常(台語)



請問哪個英文字彙裝酷呢!?
C
因為:西裝褲(c裝酷)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
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那很正常。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
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有一天
在一個食人族部落
一對父子三天沒吃東ㄒ了
父親對兒子說
「兒子阿 你下山去找點人上來吃吧」
兒子第一天下去
找到一個超級胖的人
父親搖著頭說:
「他太胖了 你再去找一個」
兒子便在去一次
第二天
兒子找到一個瘦巴巴的人
父親又搖著頭說:
「沒肉  不好吃」
第三天
兒子找到一個魔鬼身材 又漂亮的女人
父親點頭說
「乖兒子 我們把他帶回去 吃了你媽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噢~~~我好冷啊
快结冰了~~
谁来救救我啊????
说实话。。。。
小猫真的很无聊

sing 提到...

哈哈~又被冰到啦~~

Hydrangea 提到...

aiyoyo...

miao miao, your joke too long la...
at 1st a bit cool one, but so long to read, afterthat become no feel liao...lol...

singing maniac 提到...

慢 慢 看 啦! 沒 有 叫 你 一 口 氣 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