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厨房

厨房里香味四溢

阿母正在把蒜米爆香

这是家的味道

浸在水里的木耳

看上去有点像特大号的玫瑰花瓣

晚餐不用啃饭盒了

你知道吗?

我家垃圾桶什么不多

就是饭盒最多

我一年算下来

用盘子吃饭的次数比起用饭盒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

我又不是游子

却早已习惯游子的饮食之道

我知道今晚厨房会亮着灯

明晚是个未知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家里的菜...吃起来真的比较幸福~
我在想...你家有五个人...
哇!一个月的饭盒应该会赛爆五个垃圾桶哦~
haha

Hydrangea 提到...

ei.. how come ur mum nvr think of use own container to da bao hor? "huan bao"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