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苦 中 作 乐

当 我 们 作 出 决 定 后 感 到 后 悔

请 别 不 开 心

把 悲 伤 收 藏 在 心 房 角 落 摆 放 着 的 那 个 宝 盒

好 吗?

即 使 是 难 过 的 心 情

那 也 是 一 种 人 生 的 经 历

吃 多 了 糖 果

我 们 可 以 偶 尔 换 换 新 口 味

苦 瓜 也 是 不 错 的 选 择

当 我 们 感 到 难 受 卑 微 闷 骚 的 时 候

请 记 得 有 那 么 一 句 话

" 英 雄 无 用 武 之 地!"

请 记 得 有 那 么 一 句 话

" 苦 中 作 乐!"

让 我 们 学 习 如 何 苦 中 作 乐

生 活 中 许 多 细 节 都 被 我 们 忽 略

那 些 细 节 也 许 是 快 乐 的 泉 源

它 们 需 要 我 们 去 发 觉 挖 掘

就 像 深 埋 在 土 壤 里 的 钻 石

只 要 我 们 一 不 注 意

我 们 就 无 法 发 觉 它 真 正 的 价 值

以 为 它 是 普 通 的 烂 石 头

随 手 一 丢

就 把 快 乐 溜 走 了

你 知 道 吗?

快 乐 就 是 那 滑 溜 溜 的 肥 皂

当 我 们 感 到 无 可 奈 何 糟 透 了 的 时 候

我 们 只 要 尽 力 就 好

有 些 事 情 本 来 就 不 在 我 们 的 掌 控 之 中

也 不 能 轻 易 改 变

一 言 即 出

驷 马 难 追

我 们 必 须 对 我 们 的 言 行 举 止 负 责

有 一 句 话

" 人 生 不 如 意 事 十 之 八 九!"

纵 使 心 里 盛 满 再 多 的 不 开 心 不 甘 愿

把 它 们 整 理 吧!

因 为 明 天 不 一 定 会 更 好

但 更 好 的 明 天 一 定 会 到 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