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开 心 果

也 许 你 会 自 卑

认 为 自 己 不 漂 亮

但 是 我 真 的 羡 慕 你!

你 的 人 好 单 纯 好 简 单

好 像 毫 无 杂 质 不 被 污 染 的 水

没 有 距 离 感 的 亲 切

看 见 你

功 课

考 试

样 貌

身 材

都 变 得 不 重 要!

什 么 最 重 要?

开 心 最 重 要!

其 实 世 界 并 没 有 那 么 复 杂

这 是 你 给 我 的 感 觉

让 自 己 开 心 不 容 易

让 别 人 开 心 更 不 容 易

可 是 你 做 到 了!

每 次 遇 见 你

心 情 就 会 瞬 间 转 晴

我 想 就 算 是 下 雨 天

你 也 有 能 力 命 令 雨 停 止 降 落

你 就 是 散 发 诱 人 香 味 的 开 心 果!

走 到 哪 就 把 开 心 的 种 子 散 播 到 哪!

本 人 万 分 敬 佩

也 很 开 心 可 以 认 识 你!

我 的 偶 像

祝 福 你!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在写l.shin.yee 吧~~

其实我觉得...

不只是她,

她们那一群人,都活得好开心,很简单

每次她们堆在一起 就会有说不尽的话题

色色的 搞笑的
再加上夸张的言行举止 真的无法让人不开心

所以我相信你能理解我的感受

很喜欢和她们在一起
即使显得和她们有一些格格不入
可是 就算陌生 也能得到陌生的快乐

我不会像一些人 看不起那些成绩不好的人
相反,我羡慕她们
怎么可以那么开心 每一天都精力充沛的

或许..我们都必须向她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