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在车上和爸爸聊起考试的事情

不知怎么的

我们交给老师的作答考卷竟然不翼而飞

老师只好拿我们的问题纸对照了

可是倒霉的是。。。

我的问题纸不见了

我的天啊!

老师还“威胁”(我认为〕地说

如果没交问题纸就要扣考试的分数

这什么怪道理?

又不是我的错!

又不是我指示你把考卷弄丢!

竟然用这种蛮横的招数!

你是不是对生活失去兴趣活得不耐烦啦???

我真的很酷

我用平静的语气在老师面前吐出如此佳句:“老师,这并不是我们的错,更何况半年大考已经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

老师无言以对

会这样和老师吭声的人

不多吧?

哈哈。。。实在太爽了!

我认为问题纸会不见是情有可原的

因为老师一般只会那作答考卷确定分数

我一早就把它和旧报纸一起卖掉了吧!

老师

环保是一种爱护大自然的举动

你懂不懂啊?

你看

老师都保持沉默了

如果她那么厉害

她应该可以拿出一大堆大道理推翻我的理论!

很可惜也非常遗憾她并没有

要扣分数对不对?

对哦?!

你就扣啊!!!

谁怕谁!

我真的比江猛还猛!(自恋ING。。。〕

一般女生只要受委屈

大概就只会耍忧郁

越来越佩服我自己

可是我绝对不会这样

我最猛!!!

7 則留言:

Tiere 提到...

小猫,你好猛啊!!
不过,还是一位很自恋的小女生哦!
哈哈...

匿名 提到...

对对对!!你最猛~~

哎哟~~怎么大家都变得好自恋哦....

哈哈~~

我也很猛的说~~
因为我不是小女生,我是大男人~

考卷的事真的有够衰的...
都是哪个做作婆害的!!!

Hydrangea 提到...

hey dear, I support u!

What a dum dum teacher. And so surprise you are so courageous this time? hm... got inherit some of my good quality also..
haha..

well, if ur dad wanna beat u bcos of low mark.. let me know. i back u up.

if ur teacher wanna bising somore.. i go back u up also ok?
haha...


cheer girl~!

Carrot 提到...

变'猛猫'了呵~~~
猛猫万岁!!
哈哈.

singing maniac 提到...

原来大家都那么欣赏猛人!沾沾自喜中。。。

Carrot 提到...

鸡,谁是做作婆?

我只知道贱婆而已喔

嘻嘻

singing maniac 提到...

做作婆就是那个爱老牛吃嫩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