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巧 合

最 近 在 我 身 上 发 生 了 好 多 巧 合

让 我 惊 喜

没 有 铺 排 下 的 意 外 附 送 窃 喜

温 柔 的 窃 喜 波 浪 起 伏 着

心 总 是 静 静 惊 呼 :" 哇! 好 巧!"

也 许 这 就 是 所 谓 的 心 有 灵 犀!

不 懂 为 什 么

我 总 在 同 一 天 和 相 同 的 菜 肴 不 期 而 遇

我 猜 想

这 是 母 女 俩 难 得 的 默 契

和 一 些 同 学 也 刚 巧 投 票 给 同 一 人 同 一 职 位

谢 谢 上 帝 送 给 我 美 好 的 惊 喜!

即 使 落 选 了

也 会 怀 抱 着 和 目 前 一 样 的 平 常 心

还 有 巧 毙 了!

我 最 近 又 爱 上 一 首" 心 有 林 夕"!

哇 塞! 好 酷 好 棒 的 感 觉!

让 我...

好 好 记 录!

用 心 记 住!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人生里的巧合就是藏着很多很多的惊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