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那 根 那 么 有 价 值?

我 和 我 妹 没 有 那 根

就 活 该 被 这 样 对 待 吗?

摆 臭 脸 又 怎 样?

就 是 不 爽!!!

也 许 是 同 等 的 努 力

可 是 却 没 有 获 得 同 等 的 奖 励!!!

第 一 名 拿 个 破 手 表

十 几 名 拿 个PS3

对! 是 我 不 好...

太 厉 害 了!

人 生 病 他 生 病

就 因 为 他 有 那 根

所 以 需 要 特 别 关 心

对 吗?

人 摆 臭 脸 他 摆 臭 脸

为 什 么 他 挨 骂 的 次 数 永 远 比 我 们 没 有 那 根 的 少?

我 知 道 没 有 人 会 回 答 我

而 且 我 自 己 也 已 经 心 里 有 数

我 就 是 喜 欢 问 废 话!

感 觉 不 爽 就 走 开

觉 得 无 聊 就 闪 一 边 去

不 需 要 你 来 告 诉 我 怎 样 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别那么说。。。
人有时都会自私一点,
但你要记住!!
永远都会有一个人关心你,
那就是我!

Hydrangea 提到...

dear dear... what happen ah?

cheer up ya...

You are always precious in God's eyes...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