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委 屈

不 只 暧 昧 会 让 人 受 尽 委 屈

其 实 极 度 的 委 屈 是 有 苦 说 不 出

为 什 么 要 把 我 说 得 不 堪 入 耳

从 你 嘴 里 吐 出 的 我

只 有 缺 点

优 点 根 本 不 值 得 一 提 吗?

我 好 生 气

我 好 难 过

我 好 委 屈

我 不 想 像 哑 子 吃 黄 莲

我 只 是 怕 你 们 麻 烦

所 以 才 这 样 说

为 什 么 你 从 来 都 没 有 站 在 我 的 立 场 想 想?

我 就 是 那 么 恶 劣 吗?

难 道 你 不 能 装 作 伟 大 一 点 点 吗?

然 后 再 把 我 伟 大 化?!

记 忆 中

我 未 曾 从 你 口 中 获 得 任 何 鼓 励 的 话 语

你 也 从 来 不 曾 是 我 生 活 的 动 力

有 时 候

我 的 确 认 为 你 比 一 个 未 曾 相 识 的 人 还 不 了 解 我

在 你 眼 里

我 只 是 除 了 功 课 以 外 彻 底 差 劲 的 人

你 没 有 把 注 意 力 摆 在 我 的 优 点

却 和 他 人 诉 说 我 有 多 么 糟 糕

我 知 道 在 你 心 里 我 没 有 地 位

在 你 面 前 也 没 有 权 利 发 言

我 的 观 点 对 于 你 是 歪 理

可 是 你 却 要 我 硬 着 不 硬 的 头 皮 接 受 认 同 你

老 实 说

我 办 不 到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好 委 屈

泪 水 又 再 次 翻 涌

再 次 回 到 眼 眶 之 家

也 许 最 近 和 志 玲 姐 姐 看 齐 了

所 以 很 快 就 能 压 抑 即 将 爆 发 的 情 绪

把 它 像 口 水 一 样

一 口 气 吞 下 去

埋 在 心 底

吞 进 胃 里

我 该 庆 幸 我 的 胃 容 量 很 大

话 语 卡 在 喉 咙

却 在 脑 子 里 回 荡 千 百 遍

我 败 了 吗?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怎么啦?受委屈了吗?
想哭时就关上门躲在房里尽情地哭吧!哭了以后就会感觉比较好了.
相信我哦~因为在别人眼里很坚强的我也是常独自一人躲起来哭的.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