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有眼无珠

家长日来咯!

我爸以招牌玉树临风形象

衬衫加长裤加皮鞋出现在这个纯真欢乐的校园

老师说我是好学生耶!

我本来就是好不好?

我哪有很静?

原来老师认为我很文静

文静就代表有气质

哈哈。。。有气质好!

往后在班上就要多做嘴部运动啦!

老师您不能怪我。。。

是你要求的!

我对我爸说我没有很静啊!

我爸竟然说老师有眼无珠!

哪是?我真的很有气质啊!!!

老爸

“有眼无珠”不是这样用的!

作者:气质女生

3 則留言:

Carrot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你的老师不是有眼无珠, 是耳朵有问题..
哈哈...

都讲你长得象我咯,我那么有气质..
你没有100% 都会有80% 象我的气质吧??

sing 提到...

哈哈!气质女生.或许就当个话多多的气质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