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鐵 人 倒 了

今 天 算 是 身 負 重 病 地 到 處 溜 達

雖 然 很 辛 苦

可 我 還 是 堅 持 下 來 了

此 刻 的 體 溫 也 火 速 燃 燒

鼻 涕 川 流 不 息

眼 眶 總 淚 光 閃 閃

今 天 在 等 待 看 電 影 的 過 程 中

我 說 了 好 多 廢 話

但 是

我 現 在 要 說 的 是

當 我 不 想 講 話 的 時 候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一 直 問 東 問 西?

蠻 豐 收

殺 了 三 本 書

讓 我 帶 回 來 體 會 先 殺 后 奸 的 滋 味

可 是 現 在 太 累 了

我 還 是 會 周 公 去 較 好

鐵 人 也 有 倒 下 時

如 果 我 告 訴 你

其 實 我 一 直 想 生 病

我 會 不 會 很 欠 揍?

至 少 可 以 偷 懶

這 或 許 是 生 病 的 唯 一 好 處

2 則留言:

sing 提到...

现在比较好了吗?
病好了吗?
好好照顾自己哦~

匿名 提到...

对啊~~都不来补习了~~
你知道今天没看到你,
我有多想你吗?!

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