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管 你 什 么 事?

我 臘 遢 不 洗 澡

管 你 什 么 事?

我 有 說 過 我 不 洗 嗎?

拜 托 我 現 在 是 名 正 言 順 的 病 人 呃!

你 就 不 能 讓 我 睡 醒 了 再 洗 嗎?

我 喜 歡 遲 遲 洗 不 可 以 哦?

而 且 我 洗 不 洗 管 你 屁 事 啊!

我 又 沒 有 要 和 你 一 起 睡!

你 潔 癖 管 我 屁 事 啊!

我 又 沒 有 跟 你 很 熟!

你 憑 什 么 要 我 跟 隨 你 的 步 伐?

你 很 吵 !!!

你 知 不 知 道?

我 想

世 界 上 百 分 之 九 十 九 的 聲 音 污 染 是 你 造 成 的

真 的 好 想 喊 一 句

“ 來 人 啊! 這 是 咱 們 的 公 敵! 給 我 拖 出 去 塞 棉 花!!!”

把 你 的 嘴 塞 得 滿 滿 的! 讓 你 不 能 喋 喋 不 休!

哈 哈 哈!( 請 想 象 一 下 我 仰 天 大 笑 的 衰 樣!〕

you shut up!!!

我 喜 歡 玩 電 腦!

又 怎 樣?

管 你 什 么 事?

我 又 沒 踩 到 你 尾 巴

因 為 你 沒 有 尾 巴 啊!!!

至 少 我 能 夠 在 部 落 格 上 痛 快 毫 無 禁 忌 地 自 言 自 語!!!

誰 要 面 對 你 這 個 不 說 話 的 木 頭 人!

哪 有 人 這 樣 的???

我 生 病 呃!!!

一 句 噓 寒 問 暖 的 話 都 沒 有 就 算 了!

還 跟 一 位 病 人 在 那 邊 計 較 洗 不 洗 澡 的 問 題!!!

你 腦 袋 才 有 問 題 呢!

煩 死 了!

你 這 是 什 么 人?

你 根 本 就 不 是 地 球 人 嘛!!!

告 訴 我 你 為 什 么 要 入 侵 我 們 地 球?

你 是xx 星 球 派 來 毀 滅 地 球 的 使 者

對 不 對???

你 說 你 說!!!

不 過 我 現 在 不 想 聽 了!!!

請 不 要 懷 疑 你 的 怀 疑!

因 為 我 現 在 也 正 在 懷 疑 我 是 否 患 上 精 神 分 裂 症。。。

还 感 谢 您 呢!

因 为 火 山 爆 发 所 以 这 篇 打 得 特 别 顺 畅

也 是 有 史 本 人 最 快 写 好 的 文 文!

我 快 被 逼 疯 了!!!

谁 可 以 救 我!!!

HELP!!!!

SOS!!!

5 則留言:

sing 提到...

发泄完了吗?
舒服点了吗?

.............................

那..或许可以回头想想那个不是地球人的人会对你唠叨其实可能也是爱你的方式的一种.只是那方式可能不ngam你吧!哪天他/她完全不理你时才开始要担心呢~

Hydrangea 提到...

wei lil gal..

dun be so furious la..

come, xiao gu giv u a hug..
not enuf?

plus a kiss ok?

muacks!!!!

ops.. i m sick wor.. but nvm la.. u also sick.. so its ok for me to kiss u..

guai guai ha....

匿名 提到...

看来又吵架了~~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只能说,,,你们一定是前世有仇!

Hydrangea 提到...

no前世.. miao miao is christian.
Christian only has one life time on earth.

singing maniac 提到...

I know...I know what is the truth...so don't worry...I know I am God's daugh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