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哈哈哈!


昨早全校师生难得齐聚一堂

站在绿油油广阔的草地上

聆听着节奏感十足的歌

大家一起做早操

不过不是范晓萱的那首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一大群人做那么丢脸的事好像就不觉得丢脸了!

因为那一连串的动作实在太可爱了

不适合我啦!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把手当成翅膀学鸡挥舞翅膀的动作

大家闹成一团

笑翻天了!
偶尔傻婆一下也是不错的享受

虽然我是淑女啦!

×××××××××××××××××××××××××××××××××××××××××
两个人庆祝生日

听起来有点可怜

但事实并非如此

兩 個 人 也 可 以 很 有 趣
我 買 的 蛋 糕 被 我 搞 砸 了

我k 三 文 治k 飽 到 要 死

坐 了 大 概 一 個 小 時

然 后 就 到 服 裝 店 買 禮 物 去 了

一 直 到 五 點 半 就 補 習

很 另 類 的 慶 祝 方 式

希 望 以 后 看 到 這 篇 文 文

還 會 白 癡 地 哈 哈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