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水 果 之 幸 福 灾 难

爷 爷 奶 奶 昨 天 来 了 一 趟

今 早 就 回 去 了

带 来 超 多 的 水 果

一 大 袋 大 袋

让 人 以 为 他 们 是 水 果 批 发 商 呢!

不 只 水 果

连 冷 冻 的 猪 肉

奶 奶 都 有 本 事 在 需 要 坐 一 小 时 的 车 到 我 家 的 情 况 下 拿 来

还 有 包 子

有 我 最 爱 的 小 龙 包

叉 烧 包

总 之 就 算 待 在 家 里 不 出 去 买 饭

饿 死 的 可 能 性 几 乎 是 零

怎 能 不 佩 服?

冰 箱 都 被 塞 满

只 差 一 点 就 要 达 到 一 打 开 门 东 西 会 扑 通 跳 出 来 的 程 度

爷 爷 奶 奶 让 我 想 到 圣 诞 老 人

虽 然 世 界 上 没 有 真 正 的 圣 诞 老 人

除 了 以 上 所 提 及

奶 奶 在 怡 保 吃 晚 餐 的 时 候 又 买 来 糕 点

其 实 并 不 多

只 是 这 种 糕 点 在 我 家 毫 无 市 场

所 以 又 由 我 这 位 不 浪 费 食 物 的 善 良 美 女 来" 清 理"!

当 然 那 是 夜 已 深

幸 好 这 些 糕 点 不 容 易 变 质

就 把 他 们 送 到 冰 箱 里 住 宿 一 晚

可 是 我 到 现 在 都 啃 不 完

特 别 踏 实 的 饱 肚 感 令 拯 救 人 气 最 低 的 糕 点 计 划 未 完 成

不 过 成 功 的 机 率 不 渺 茫

果 王 果 后 果 妃 都 驾 到

我 非 常 庆 幸 收 拾 它 们 的 日 子 指 日 可 待

奶 奶 说:" 我 剥 山 猪 给 你 们 吃!"

让 我 们 不 禁 愣 了 一 下

然 后 弯 起 嘴 眯 起 眼

其 实 是 山 竹 啦!

水 果 之 幸 福 灾 难 吹 起 启 动 的 嘹 亮 口 哨

歼 灭 战 展 开

似 人 瑞 寿 命 般 延 续

张 开 血 盆 大 口 迎 战 攻 击

香 气 浓 郁 的 果 王 败 给 灵 活 的 舌 头

无 声 无 息 地 溶 化 殆 尽

留 下 伪 装 强 大 的 带 刺 躯 壳

甜 丝 丝 的 果 后 果 妃 惨 遭 锐 牙 无 人 性 地 折 磨 捣 碎

贪 婪 地 吮 吸 它 们 抖 擞 细 胞 的 酸 甜 又 清 新 的 汁 液

持 续 当 中...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王室一家都进你的肚子了?有口福也~
流口水-ing(除了果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