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古 灵 精 怪







今 天 下 课 的 时 候 我 最 喜 欢 的 时 候 热 烘 烘 的 时 候
李 子 对 我 的 面 包 感 好 奇
面 包 包 裹 着 醒 目 的 绿 色 加 央
形 状 有 点 奇 怪
像 是 一 多 花 却 又 不 像
好 像 被 挤 压 过 的 面 包
显 得 诡 异
大 家 纷 纷 闪 烁 着 新 奇 的 眼 光
犹 如 一 群 没 有 看 过 面 包 的 傻 婆
这 面 包 还 有 一 个 特 别 的 点
那 就 是 它 的 馅 料 只 是 在 面 包 内 部 的 右 边 出 现
左 边 是 只 有 面 包 的 面 包
李 子 在 讨 论 结 束 后
说 了 一 句:" 不 过 这 样 才 配 我! 古 灵 精 怪!"
对!
就 是 这 个 字 眼 用 得 非 常 的 贴 切
本 人 由 衷 地 佩 服 你
我 就 是 古 灵 精 怪
请 不 要 再 说 我 温 柔 贤 淑
贤 淑, u get out!
李 子 感 谢 啦!
看 见 你 体 育 课 的 时 候 不 能 体 育
好 像 有 一 点 点 可 怜
只 有 一 点 点 而 已
祝 福 你 咯!

6 則留言:

sing 提到...

被你的照片吓到了啦~~ (怕怕)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成功啦!哈哈!你们怎么都那么容易被吓到?那一张比较吓人?讲一下!

匿名 提到...

白色衣服第一张的最吓人!尤其是眼睛。。
以后开拍鬼片请你当封套好了
haha

singing maniac 提到...

谢谢!当封套主角是我的荣幸!

sing 提到...

对对!就是那张白衣的眼神最恐怖!

匿名 提到...

吓到我一下.
一开启你的BLOG就被吓倒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