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精神错乱


清晨的微风凉快极了


眼前依旧是未掀开的幽黑夜幕


我扛起自己母猪般的身躯


半眯的眼睛寻找正确的方向


懒洋洋地我踩在冰凉的地板上


半拖半拉地把自己扔到厕所


一屁股坐在马桶上尿尿


接着又身轻如燕地飘回卧房


习惯性地跳跃


让自己重重摔在柔软的床褥上


将不厚的被褥裹着自己满身赘肉的躯体


温暖被褥里的我睡得甘甜


瞬间脑海闪过一盏警告的红灯


我像僵尸般突然挺起腰身维持坐姿


对了!要上学!快点去洗刷!要不然会迟到!


静谧阴暗的空间只有一个清醒的我


不对啊。。。怎么那么安静呢?


哎哟。。。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开始我的回笼觉


继续我的甘甜之梦


周杰伦的阿公


等等我!!!


我与亲爱的抱枕如漆似胶地缠绵


睡觉真好!


很想唱一首歌!“我是懒惰虫。。。我是懒惰虫。。。我的一身都是虫。。。”


精神错乱的我养精蓄锐后现在已经精神饱满


我的爱人-周末


我来了!











5 則留言:

Carrot 提到...

你是变态!哪止精神错乱....
尿尿。。嘘

singing maniac 提到...

你说尿尿的人变态,那你不要尿啊!!!

Carrot 提到...

不!! 我是嘘嘘的

哇哈哈 /.\

无奈吧?

Hydrangea 提到...

walao... jie jie.. ur picture menakutkan la..

i will have nightmare ler...

lolx...

sing 提到...

这张照片真的很恐怖呐~~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