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 期 六

我 都 差 一 点 忘 了 今 天 是 星 期 六

今 天 六 点 就 起 身 了

妈 载 我 到 附 近 的 商 店 那 儿 等 巴 士

未 亮 的 天 空 正 在 耍 神 秘

乍 看 之 下

一 切 显 得 诡 异

除 了 亮 着 灯 的 一 两 间 商 店 和 房 子

就 只 有 路 灯 微 弱 的 灯 光

清 晨 清 凉 的 风 驱 散 了 我 的 烦 恼

送 我 悠 悠 的 开 心

巴 士 默 契 地 停 泊 在 马 路 的 左 右

在 中 间 留 下 让 人 通 往 的 空 间

有 个 女 同 学 一 大 早 就 提 着 手 机 褒 粥 坐 在 马 路 旁

另 一 个 男 同 学 坐 在 距 离 她 三 米 左 右 的 位 置

他 们 俩 维 持 一 条 平 行 线

而 我 则 站 在 他 们 偏 后 的 中 间 位 置

看 起 来 有 点 好 笑 的 排 列

可 是 我 也 懒 得 移 步

就 呆 呆 地 站 着 期 盼 巴 士 快 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