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大 胖

今 天 风 很 顽 皮

撩 乱 了 我 的 秀 发

天 上 的 棉 花 糖 好 像 不 开 心

掉 眼 泪 了

绵 绵 细 雨 舞 动 在 柔 和 的 光 线 中

当 我 正 要 迈 开 脚 步 下 车

大 胖 叫 住 了 我

他 说:" 妙 姗, 不 用 下 车! 下 雨... 我 载 你 回..."

我 在 最 靠 近 的 位 子 坐 下 安 抚 我 的 脚 丫

半 发 愣 的 我 安 静 地 坐 着

因 为 昨 夜 当 了 夜 猫 子

所 以 整 身 软 绵 绵 的

身 子 一 直 随 着 巴 士 拐 弯 偏 外 倾

样 子 好 不 狼 狈

旁 座 的 周 姓 同 学 说:" 你 坐 进 来 一 点!"

我 傻 乎 乎 地 笑 了

刚 才 还 因 为 站 不 稳 撞 在 她 身 上

害 我 怪 不 好 意 思 的

今 天 的 样 子 一 定 超 滑 稽

不 久 到 家 了

我 在 想

大 胖

你 真 好

不 折 磨 我 的 脚 丫

还 记 得 我 名 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