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怎么办?

我知道

我应该完成功课温习功课

我知道

我应该多参加课外活动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有时候

我可以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

有时候

我又会漫不经心

灵魂出窍

思绪联想到与课业无关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

有一股无能为力的感伤吹袭我

看到书本

我就想睡觉

我就不想做功课

即使我知道什么是“今日事,今日毕。”

懒惰这家伙又在我体内胡乱注射一些不知名的药剂

让我全身软趴趴像个半身不遂的瘫痪病人

提不起劲

一次又一次把功课搁放在一旁

置之不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可是我委实这样做了

时针和秒针没留下让我回头的缝隙

不管怎样

我知道我不应该

却只能自甘堕落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人

什么类似“读书是我们的责任!”这种话我已听不进去了

劝告对我好像起不了作用

我该怎么办?

我想不顾一切地K完九把刀的书

沉浸在无穷无尽虚幻的想象力中

我想专心地听听我喜爱的歌曲

放任音符灌醉我这个迷糊的人

林宥嘉S.H.E黄美珍都好

我想当一头快乐的猪

昏昏地舒服地睡到自然醒

希望可以发一场甜美至极的梦

可是

我强烈地感觉到有两股庞大的力量在我心里奋力拉扯

在不一样的两端不一样的立场催促我不许举棋不定

我又能怎样?

你告诉我啊!

就算我决定了

那我又能否真的办到?

连快乐也会矛盾叹气

连生气都无可奈何

沙尘漫天纷飞

沙尘总不能确定自己下个落处在哪里

悲鸣的力量都可怜地所剩无几

风又会把沙尘带到什么地方?

结果沙尘和风融为一体

化为盲目的失明的风沙...

方向依旧是无解...

1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yo~~ leng lui..
wake up wake up..

how come a few days no see u ... u bcom so down again pula..

wan this cute xiao gu to giv u a kiss?
then you 'll be more energe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