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小飞侠

呆坐在灵鹿里

听着我最爱的西洋歌曲

车窗外的风景没什么异样

熙来攘往的车辆忙得不可开交

灵鹿只是和前方的汽车一样停留在原地不动

因为交通灯亮起了鲜艳的红色

可是有一件奇异的事却发生在这平静的时刻

简单而美妙的吉他弦振动的声响在耳际鸣响

这是一个暗号

透过熟悉的窗口

突然看见不明物体从蔚蓝的天际疾速掠过

然后只抛下一堆影子让我瞧瞧

还真搞不懂他装什么神秘

最讨厌人家隐瞒身份

若让我知是谁有意恶整本大娘

我就让他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

过了几小时

在老娘乱耍花招发挥伶牙俐齿之下

终于招架不住

自愿显露那天经地义的财产

绿色装束的小飞侠

记不起来

少在那里唬老娘

神秘兮兮的你又不是林宥嘉

搞什么啊?

看我用「千军万马」压得你无法喘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没有啵啵脆因为没有十八岁是我创作的!!
抄猫...(copy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