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孤岛

在这繁华匆匆忙忙的城市里

我只是被遗弃的一座孤岛

被人忘却

寂寞的孤岛荒芜

就像我



我就是孤岛

2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拜托, 谁应许你变孤岛啦?

都没问过我这可爱的小松鼠。。

虽然,我并没能时时刻刻待在你的岛上,

但,还是会时不时地来探望你啊。。。

就算我离开一会儿。。我的关怀和爱。。还有欢笑声都会时时刻刻陪伴你的。。。

所以,你并不是孤岛。。。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只是想抒发发泄我当时的情绪!你不用为我担心!我的个性本来就比较情绪化,很容易难过,可是也很快就会没事!所以我不是悲观的人,相反地和周遭的人比起来,我已经活的很自在!不要误会,我一直都很清醒!我知道自己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