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发梦

一直非常好奇为什么人会发梦?

梦境到底代表了什么?

所殷切期待的美好总是化成梦的使者来敲我的门

至少我在梦里可以品尝到一丝丝的甜蜜和振奋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好笑

总是爱想一些脱离现实的事情

也不知道想这些东西有没有用

只是无可自拔地一直连续想好久好久

即使置身在这个属于我的窄小空间

我的思绪却能够说服我消失在这个真正的世界

谁知道哪一天也许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

单数也可以被除尽

人没有翅膀也能飞

洋葱会变成我国首相

谁知道?

2 則留言:

sing 提到...

爱想脱离现实的事情是件好事.
很多文学家,填词者,画家,发明家等都是因为拥有能跳出框框的思想才能想出很多出人意表,令世界佩服的东西.
所以,嘿,如果你以后成名了记得给我你的签名照哦!哈哈! :p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会的!一边想一边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