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你在哪里???




我从来没想过我竟然会喜欢看武侠小说
因为在我印象中我懂的也最出名的武侠小说就是出自金庸笔下
那样的风格对不上我的口味
不不不!!!
应该说我的口味对不上金庸的风格才对
有点冗长有点闷吧!?
对不起啦!金庸迷们,可能是我太没品味所以尝不出金庸大师的满汉全席吧!
所以只要提到武侠小说
我脑袋瓜旁冒出的小云朵里的画面就是...
我已经软趴趴的手勉强支撑着小说的重量,头歪向一边下垂着,可能嘴边还会挂着口水的痕迹,然后头的右上方出现Z...Z...Z....的符号!
不过事实是我根本没有真正打开金庸著作的书皮
所以结果是不是如我想象还是个未知数
也许哪一天等我屁股痒没事干闲着我就会考虑一下以上的可能性
在种种不按理的巧合下
我又被惊喜围攻得一塌糊涂
不知道怎样我决定(风吹不倒的那种)要找九把刀的书看看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想看了,又不知道怎样这颗欲望的炸弹莫名其妙地在这个时候爆炸了!)
店员问我要找九把刀的什么类型的书
我一时也答不出来(原本想答爱情小说的,因为我看最多就是这一种,我很少买小说,和身边的朋友借的也只有这些!可是好像觉得腻了!)
然后他又接着问武侠吗?
我就急急地点头了
冲动的我作出冲动的决定
可是我百分之百肯定我的冲动没有错!
不后悔因为只要是刀大的书都一级棒的啦!!!
这一系列到现在都没有完结篇
2005年的那一连串出了六本
就是它!!!慎重向大家介绍<<猎命师传奇>>!
日本背后最巨大的恶势力---吸血鬼
看似安宁的城市究竟埋葬了多少被吸吮的可怜干尸
总不能放任这些阴险的吸血鬼在黑夜狂欢
所以铲除吸血鬼的猎命师一直伟大地存在着
只是我们都懵然不知他们默默的为正义战斗着
帅气而且酷劲十足的打斗场面
天马行空交织着符合逻辑的理论
每段历史的动乱时代,
都有猎命师在暗处幽幽祟动着
他们制造历史,却不被记忆...
最新的已经出到卷十三了
刀大还在埋首孕育卷十四ing...
可是阿七阿八阿九阿十阿十一阿十二...(来回飘荡的回音...恐怖的那种...自己想象啦!懒得形容...)
你们在哪里???
Where are you?
Di manakah kamu semua?
(哎呀!我只会三种语言!原本想写淡米尔文的!)
小鸡这重大的任务就交托给你了!
大恩不言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