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失望而归

万众瞩目的金牌羽球赛终于要掀开序幕

心跳加速到F1的速度

银幕上清楚地写着GOLD MEDAL MATCH

LIN dan

chong wei LEE

心一直七上八下

一开始李大哥的表现不太稳定

我以为他只是还没准备好

可是渐渐地我看不到那个平时的他

面对中国棘手的对手

我能稍微体会他复杂的心情

紧张的气氛和说不清的情绪已经透过他辛苦奋战的汗水传达到我这里

林丹把那令人窒息的爆发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过人的体力

应该绕地球一圈都不是问题吧?!

这是我夸张的错觉

我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他内心的挣扎

他真正输球的原因不是球技不如林丹

正如我爸说的他输给了他自己

无可否认

林丹那股自信的气势是难以抵挡的

也许踩在别人的地盘就会有压力加倍的效应

李大哥要有信心一点!

你很棒!

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我依旧相信你可以的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的骄傲

不死的传奇

挺你!!!

MALAYSIA BOLEH!!!

耐心等待你下次雪耻!

加油!加油!加油!

P/S:荣幸见证这历史性的三十九分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