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遗憾

近视的我脱下眼镜

趴在软绵绵的床上

让音符畅快沐浴在我耳里

忽见墙上可疑的黑色物体

初步预测~~小强是也

匆忙挂上眼镜

目标一目了然

预测准确无误

果然是它

而且还在挥动翅膀

恶心地在墙上移动它黑漆漆的丑陋身躯

不要飞过来啊!

杀戮的念头席卷而来

杀气腾腾充满着每个空气分子

倚天屠龙剑(苍蝇拍)隆重登场!

利落的一击

将部份的力量凝聚在苍蝇拍上

恰到好处的力道足以令小强断气

一切在我的掌控之中

它被我的力道震碎内脏

扁掉的身体黏在苍蝇拍上

这就它的遗容

这就是它在我的城堡为非作歹的后果

真可惜真遗憾

为什么奥运没有打小强这个体育项目?

要不然我就是大名鼎鼎闻名海外的冠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我是筱雪女王~~~
送你幸福^^
有空要来我家帮我留言哟~~~

sing 提到...

应该是个蛮恶心的画面叻..

让我想起七仔里周星驰和他的儿子拍小强的画面..

singing maniac 提到...

那个画面很搞笑!听说只有两只小强是真的,其他的是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