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人群恐慌症

不需要一丁点的怀疑

我确实患上了人群恐慌症

我不是排斥交朋友

只是如果觉得没有必要没有理由

与其花力气与陌生人交际不如把力气省下来做其他的事

我不知道这样的想法会不会怪会不会不正常

可是我就是这样



也许吧!

就让我怪吧!

不正常

可能吧!

就任我不正常吧!

习惯了这样的自己

若要说我这样不好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习惯了不自觉地在人群中低头轻声飘过

不言不语是我的风格

冷漠眼神是我的武装

有人说

我在大家面前说话的样子有自信

听起来可笑

我只是为了自己而拼了

我知道我不差我不丑

只是不差

没有很好

只是不丑

花容月貌不在这里

我平凡的大众脸

令人过目即忘

不过这样倒好

不显眼

人群中

注意力就不会逗留在我的身上

我只是长得比较成熟

不要把这件事拿来当笑柄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我只是喜欢唱歌

我不是参加SUPERSTAR

我不是参加ONE IN A MILLION

我不是参加星光大道

你不是汤小康

你不是PAUL

你不是袁惟仁

我不需要你多余的讽刺

我不需要你累赘的批评

我唱我的歌

干你屁事啊??!!

你可以说我小气

我可以说你扫兴

请不要在我唱得尽兴的时候

在我心头倒一瓶醋

这我不需要

不需要醋侵蚀我仅仅摇摆不定的信心

你们统统滚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好啊。。你不好吗?
在我眼里你就是是一百分了。。
亲爱的,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虽然我觉得我自己在以五十步笑百步)
但是还是要酱说
你真的很好了
真的
我没在哄你

singing maniac 提到...

对啊!五十步笑百步。。。不过,还是谢了!自恋狂这样说话,真是少见。。。其实,我很OK的啦!只是发泄一下!

匿名 提到...

什么东西?!
谁我自恋狂吗?
没错,我就是...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HA~~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