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雨天放晴

今天学校礼堂举行其实不管我事的校友嘉年华

我们班去当观众凑人数

又是一段段冗长的致词

简直就是催眠曲

“小宝宝 快睡觉 我把摇篮轻轻摇。。。”

礼堂的冷气降低了温度却提升了沉闷的气氛

我们身后的桌子上都是一大盘大盘的自由餐美食

大家都觉得那些食物是孝敬校友会的老头子们

不会酱好给机会我们大饱口福

中途我和小兔还溜出去透透气

因为冷气几乎要把我们冻结了

而且讲座会的题材是年长者的精神疾病之类的

所以谈不上有多大兴趣

等我们闲晃回来后讲座会已结束

看着大家作鸟兽散

我猜想他们吃好料

我们应该是回课室上课了吧

怎知道原来我们那么有福气

我们被允许清理掉自由餐

好开心

我迫不及待(非常的那种!!!)就拿盘子盛食物

抢先归为己有的当然是炒饭

因为我是彻头彻尾的饭桶

然后大家都吃得好不尽兴

有的吃又不用上课有赚到

爽到也!

开心的感觉回来吧!

可是我还是发现一件事

当大家费尽心力来个全垒打的时候

我连挥棒的力气都不肯付出

我是只欠揍的蜘蛛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