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喜事连连

恭喜恭喜!

喜气洋洋的2008

让真诚的祝福

跟着阳光的脚步喷洒渗透在雨水一起落下躺在云端飘浮随着呼啸的风吹向你

抬头就看见祝福

低头亦可感受祝福

抬头就看见金灿灿的阳光豆大晶莹的雨滴懒洋洋的云朵舒服地卧在一望无际的天空风欣喜地把树木吹成秃头的景象

低头亦可感受阳光温暖至极的怀抱雨水由于环境污染而造成酸性的洗礼善良的白云遮挡调皮的刺眼阳光的温和风扑面而来的凉快写意

这些都是大自然最棒的祝福

里头也溶化了我的渺小祝福

今年抢现批婚纱的表姐

再来是曾经在钻石王老五排行榜居高不下最后却以吓人的速度隐退单身江湖的大舅

原本老久就知道会在十二月踏上红地毯明天正式注册的三姑

怎知现在半路杀出一对程咬金以豪气万丈的姿势死死挡在三姑这对朗才女貌配前面

阿华叔叔恭喜你啦!

我看我最近还是少吃为妙

要不然到时候要已比较像样的样子示人都难

怎么办?

我又胖了!!!

胖是福气

也算喜事???

2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对对。。你一定要胖一点,才会更像我啊。。

你就努力增肥,我努力减肥,那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以双胞胎的形象出场..

哈哈哈...期待吧?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不要!坚决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