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抢氧气

我把自己随意扔在弹簧断得所剩无几的双人床上拜见周杰伦的阿公去了

其实我也没有真的很累

毕竟我待在麦当劳三个小时的活动就是

画一画

剪一剪

还有进行嘴部运动

全程都是屁股不离椅子

哪会用到多少力气?!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在人群中晃动(把自己说成鬼了!阳气多的地方都不适合我吧!〕

也许我的功力不足以应对太多人群

我是说抢氧气的功力

大概人一多一拥挤

氧气就会被别人霸占

而我只有吸吸二氧化碳的份

所以才会搞到有点体力不支

要不然就是我除了患上人群恐慌症还不幸地成为恋宅狂

所以一不在家就浑身不自在

现在家里人烟稀少

无需挂心于抢氧气

2 則留言:

sing 提到...

那...周杰伦的阿公有泡茶给你喝吗?

singing maniac 提到...

你怎么知道?你真是神通广大啊!而且他的茶真的有种味道叫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