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阵亡

淡绿色的墙壁原本很醒目

如今却被那些尘埃弄得成何体统

垂头丧气的我眼角下垂

筋疲力尽不多说

气势磅礴才怪

提着蓝色的"剑"

在洁白的敌人身上摩擦

出招"翩翩起舞!!!"

蓝色的血在敌人身上刻画出无数个诅咒

然而受诅咒的却是自己

被反咬一口等于结束了战争

好像看见敌人在狞笑:"三脚猫功夫也敢出来混!"

昏昏沉沉的我已无力作垂死反抗

头一倒

压在硬绷绷的木桌上

人家战死沙场还能光荣一下

这种死法被称为"壮烈牺牲"

虎死留皮

人死留名

被人家痛宰成血肉模糊的肉酱时

还可以想想至少自己能成为流芳百世的伟大人物

被大家崇拜钦佩甚至建一座你的肖像纪念碑

可是阵亡的我

脑海只闪过被人叱骂的画面

而且骂我的人和我长得很像(根本就是我啦!)

还有一些令人受不了的质疑的眼神

我晕睡过去...

可是还是觉得很不爽

人家就是笨!!!怎样???

所以我的灵魂飘会来写了这一篇

时辰已到

在此告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