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机械人表演

麻麻呼唤我的名字:"XXX!"

我离开座位快步向前

站在大家举头易见的位置

不断变换嘴形

发出尖细的声音

口沫横飞之舞从我的口爆发

安静的课室

一阵阵霸道野蛮的声音回荡着

为什么说它霸道野蛮?

那是因为即使你不想听

你还是会听见烦人的它高调地掠夺他人的安宁

它的确尖细刺耳

我觉得这把声线大概一辈子都无法展现男人味吧!

眼神飘浮不定还是死鱼眼

我不知道

我只感觉到身子微微地颤动

清晰的心跳声规律地跳动着

一直站在同一个位置

口吐出嘶嘶声的语言

至到脑海里的稿子已空白一片

匆匆结尾

匆匆回到座位

免费的机械人表演落幕了

好奇的心情却才开始飞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