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厄运

有一句话说

计划赶不上变化

说得真好

我不是对长者不尊敬

我知道虽然我与干爷爷不熟到某种程度

可是我真的不想穿什么碗糕孝服

替他烧没有意义的香

我奶奶常常会担心说咱们信基督教

以后她跟我们say tata了

我们就不能烧香给她

可是我“妹妹”说得很对(掌声鼓励!!!)

孝顺这回事不是应该在长辈们还健在的时候以行动实践的吗?

死人是不会感动不会开心难过

什么喜怒哀乐都没有了

因为我们的灵魂都不在人间

也许飞上天堂也许落入地狱

所以烧不烧香不是最重要的那个点

干爷爷在此向您致敬!深深一鞠躬。。。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

好象有很多原因聚集在一起刺激我的泪腺

如果要我详细说明我还真是会喉咙卡住语赛

眼睛就不受控制地喷水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闷热眼睛需要消暑(我忘了最近都是阴天!)

我只是不想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情所以觉得愤怒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你们决定然后来一通电话或下一句命令我就一定要照着你们的意思干?

从小到大

由于我是爷爷奶奶最大(最年老〕的孙子

我就被他们带来带去炫耀自己的孙女长得多大自己就有多好命

小时候的事情就算了

现在你们这些大人我真的是越看越不爽越来越看不下去你们这副德行

我不是你们的扯线玩偶

凭什么要我做一我就不允许做二???

不是你们的电动玩具

需要百分之百接收你们安排的一切

你觉得你的遥控器管用吗?

老我几十年就了不起吗??!

我知道是你们给我饭吃抚养我

可是有一些事我是没有办法妥协的!

就像我在解释我的想法的时候你们却认为我在顶嘴!

一些事情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立场

感受就会不一样行动当然也会不一样

我已经努力地压下自己如石头的硬脾气不和你们当面起冲突

我费尽心血的优秀学业成绩可以被你们当成在脸上贴金的工具

已经够了

唱歌这个替我走出孤寂死胡同的朋友就免了

不要利用它

因为我喜欢唱歌

为什么在一大堆的亲戚朋友面前就是喜欢出风头?

平淡无奇就注定被人看不起吗?

不明白你们的理论

一张成绩册一张文凭在你们眼里就代表所有

对不对?

******************************************************

最近真的有够衰的

什么都令我无比烦恼

不过我会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寻找开心的理由

此刻的空气闻起来好沉重

无奈的颜色瘫睡在我脸上

有人说我的文文很灰

我认为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我的朋友~小鸡才是灰的那一位

我是比较现实

什么是现实?

就是很烦很烦的还有无法完全反驳的

结论是两个字

残酷

*********************************************************

搞得一团乱糟糟

最后虽然侥幸逃离

可是真是扫兴到极点了

出去逛逛的计划又泡汤了

我的确应该感谢我是女儿身

身为苏家这一代的唯一男丁~我弟

身负重任也。。。

爸爸弟弟一帆风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干我屁事~~把我拖下水!!

我是灰啊...
怎样?!臭猫~~

singing maniac 提到...

大家又不知道你是谁!干嘛那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