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倒霉

今天的早餐是鱼柳面包

原本应该是顿美味的早餐

可是当我咬到鱼肉的时候

呃!!!竟然是烧焦的鱼肉!!!我的妈呀!苦苦的!

买的时候怎么没有注意到呢?

生气啊!

然后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可是超闷的!

因为这样我就讲了好多废话

搞到脸部肌肉有轻微酸痛

可是不讲又不行。。。

会闷死!

然后我又一时疏忽错过了巴士

原本想要打电话叫我妈来载我回家

怎知道两架公共电话都坏掉了

跑去办公室接电话

又看到一大群令人窒息的人头

大家都和同病相怜

因为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我放弃了

想说借小鸡妈的手机用一下

顶着变态的大太阳

热得要死

我又莫名其妙再次跑去办公室打电话

可是电话竟然不通

我想上吊!

好不容易姗姗来迟的救星驾到

可是。。。

救星的手机竟然没电

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坎坷啊?

最后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

我就只好让救星浪费汽油绕一大圈载我回家了

感激在心底

××××××××××××××××××××××××××××××××××××××××

小飞侠又跳出来了

也不事先预告一下下

原来小飞侠真的是身着青衣的

怎么这么眼熟?

终于想起来了

脑细胞和李言一起向我道别

原来如此

开学的第一天=倒霉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