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领奖


1.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who are tagged need to write ten things about their own blog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怎么最近宅女都一直tag我?我知道了!因为她一直中tag!

1。听歌&唱歌
这两件事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老爸问我你不累啊?呃。。。因为习惯成自然所以不累罗!

2。耍冷
我喜欢讲无厘头的冷笑话,让大家不知所措!即使有时候的确不好笑,但是我还是会装作好笑又好冷的样子。

3。看偶像剧
因为我喜欢看帅哥美女,所以就喜欢看偶像剧罗!

4。一买不休
只要是我很想很想要买的东西,我就会一直买一直买,直到我买完它为止。就像s.h.e的专辑和猎命师传奇,我是买定了!!!

5。睡觉
我不是抄袭宅女,只是这我也很爱!午觉要睡三个小时都没问题,可是晚上我一定要差不多十二点才能入眠。

6。上网
不上网我怎么更新部落格,我怎么下载新歌,怎么看偶像剧?

7。垃圾桶
我是公认最好养的小孩!我什么都吃,一点都不挑食,是个乖宝宝!

8。情绪化
当我心情好的时候,我可以嬉皮笑脸地和你开玩笑。如果我心情不好,你却和我开玩笑,你就等于踩到我的地雷!

9。喜欢台湾
虽然马来西亚是个没有天灾的国家,可是我还是有那么一点渴望我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

10。爱哭鬼
我非常容易掉泪,随便看看戏也会落泪!年尾假期结束,我坐车要从柔佛回怡保的时候,我也会哭!全家五个人只有我哭。那是我妈的娘家,可是她都没有哭。我却哭。(其实我看到婆婆一直在忍。)

*********************************************

我的部落格~吐露心事的空间
~记录生活大小事的仓库
~耍冷的管道
~有时候有美女(就是那个我照镜子会看到的!)
~经常出现这六个字“S.H.E" 和“九把刀”
~简单
~左边比较多字
~背景颜色变来变去
~农场的朋友偶尔光顾(小鸡和小猪)
~颠覆的少女=妙=好




请大家注意!你们中奖了!
1。海角
2。❤oms❤Ψ
3。〤Ecl!5oNz™〤
4。水灵之光 Miyako
5。hEnRy
6。阴天雨
7。迷迭香
8。ang ang
9。Hydrangea
10。Xiao zhu

被tag第二次的朋友,不好意思了!

10 則留言:

〤Ecl!5oNz™〤 提到...

超久没中tag了...
哈哈哈...
得空我会完成的...
谢谢... ^^

迷迭香 提到...

中了啊....:P
我的代言人呢?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宅女?
谁?

谢谢你的奖~
=)

ang ang 提到...

哎呀!ang ang 老人家不會玩 tag 啦!

Waisan 提到...

被tag第二次的朋友,不好意思了!
你给的都不好玩的。。很伤脑筋耶!!

you had been tagged again !!
congratulation

LynnToh 提到...

Yoohoo~ 我做好了

你这一篇也写得很生动 ^_^

singing maniac 提到...

谢谢大家的合作了!

宅女就是咸鱼@梦的主人罗!你应该知道吧?

匿名 提到...

我来咯~~~~
好久没听你唱歌了~~~
下次唱来听吧^^
From~~~Sharon

匿名 提到...

你有msn吗???
~~~Sharon~~~

sing 提到...

哈!原来我们都喜欢睡觉~下次可以相约去找周公打game了!

oms >>
宅女就是咸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