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逃不掉

黑暗的地下隧道

风呼啸而过

身体因为寒冷卷席而颤抖

心脏因为极度害怕而震动

唯一的光从我手上的手电筒射出

脚步声由远而近

良久漆黑的人影伫立眼前

她的身形最贴切的形容词是



我忘了逃跑的能力

呆若木鸡

她开始迈开脚步接近我

我突然清醒了

发现自己有一双腿

所以。。。

快点逃!站着等死啊?!

我很忙

忙着一边吸氧气一边呼二氧化碳

忙着重复举起脚又踩下去的动作

全速前进!

身形横阔的恐龙在后头紧追不舍

我的妈呀!

怎么甩不开你!

腿软的我速度大锐减

一个不留神竟被恐龙死死抓着我的手然后再将我往后拉扯

我扑倒在地

失去反抗能力的我双手被捆绑等着任人割宰

恐龙突然说话了

原来她会说地球话

“你要不要陪我跳舞啊?”

我用尽全力把自己的头往地板砸去

鲜红的血如滔滔江水

痛楚在伤口处愈觉强烈

原来我没有在做梦!

“你是逃不掉的!哇哈哈!(隧道空荡,所以笑声有回音!请自行想象!)”

这是我临死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最近天堂买了电脑所以真的非常开心有机会分享我的死亡经历

**********************************************************

“小猫!你在干嘛?赶快下楼!不要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啦!”

“你不早讲!我已经写完乱七八糟的东西啦!等一下!我要下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