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台湾偶像剧

台湾偶像剧好看吗?

我常看偶像剧

虽然大多数的剧情都不好

可是偶像剧的卖点就是青春嘛!

所以活到十六的我当然会去赏脸

好看的偶像剧也大有剧在

重点推荐最近正在追看的偶像剧

1。我在垦丁* 天气晴

彭于晏以这部剧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一定有原因吧!而且这部剧荣获金钟奖最佳戏剧奖耶!
本人认为整部剧的氛围和节奏控制得很好!我喜欢这部剧!

2。不良笑花

我家丞林主演的剧怎么可以错过!如果有人以为她只会装可爱,那就大错特错了!人家是演技派的!丞琳这次饰演的俗毙了台妹“蒋小花”,会笑破你的肚皮!潘帅最高收视率的NG片段也让人啼笑皆非!

不良笑花目前只播了十集!

3。霹雳MIT

不知道侦探类型的戏剧,有没有人喜欢?像这种搞神秘、气氛诡异,慢慢一步一步揭开答案的面纱的戏剧也是我最爱!躲猫猫游戏开始了!

上星期才播了第一集!盯着电死人的亚纶,我就要被电晕了!哈哈。。。

3 則留言:

kai1 提到...

yoyo...
noe hu am i??
taiwan ouxiang drama realy nice,ya??

sing 提到...

哎呀~好久没有看偶像剧了..
懒惰download..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我刚看完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