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暴风雨后的宁静

一字一句从她嘴中吐露

令我的额头上多了好多感叹号

感叹号替我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爆发力

我负荷不了

情绪闯入愤怒的巅峰

毫不客气地把内心话赤裸裸地嘶吼出来

运用内力强忍在眼眶里打转的水珠

如同玩溜溜球

不许让透明的线断掉

那线是控制溜溜球的关键

线断掉水珠溜溜球就会滑落

情绪的堤防也会一并被摧毁的

那尖锐的字字句句沾满了攻破情绪堤防的要命毒药

一刀一刀划破了堤防

毒药慢慢地渗透

渗透

渗透

再渗透到一间房间

它的名字叫心房

疑惑的心住在逐渐倒塌的心房

继续混乱的思想加剧了状况

不明白不了解不谅解的是你或我?

问号在我的心上筑起巢

波涛汹涌的情绪冲击着问号巢

内心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撞击

唇舌战终究在我俩之间闪烁着熊熊火花

火花溅射到旁观者旁听者的身上

他们毫无防备地被我的火花射得遍体鳞伤

也许我该觉得惭愧

嫉妒之草依旧春风吹又生

这种害人不浅的杂草根深蒂固了吧?

恶贯满盈的其实是我

泪水敌不过戏弄流了下来

2 則留言:

Waisan 提到...

宝贝不要哭。。
找我当沙包就是了

哈哈
不要有感叹号了嘛

××××!!!×××××

迷迭香 提到...

杂草除不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