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假期干嘛咧?

千万不要被我的照片吓倒了

我知道你一定想问我为什么又拍这样拐怪里怪气的照片

我可以说没有理由吗?

因为假期太闲

请注意看我的鼻孔会发光

刚刚看完了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真是好看到不行

刀大超幽默的

如果大家也有兴趣可以点击右手边文字万花筒下面的九把利刃

我想了一下

老师校长每次假期前都会苦口婆心地督促我们这些学生

“要好好利用假期哦!要温习功课。。。”之类长篇大论的说教

然后我就怀疑我是否耳屎太多?

因为他们说的我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从我茫茫记忆之海里搜寻

我从来都没有好好利用假期过

我此刻依然在犹豫我应不应该把高级数学课本出来翻一翻


7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wei...

result no good somore read so much novel.. wanna beat pat pat hor?

hehe...

enjoy ur holiday la..

迷迭香 提到...

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我也喜欢哦...^_^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们蛮志同道合的嘛!哈哈!

Waisan 提到...

你去烫头发来啊?酱扁的你的头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的头发很湿!

Waisan 提到...

oicic~~

vcwanyi 提到...

嗨~初次回访~呵呵,你那张照片。。。好搞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