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我是女生

刚才放学归途中巴士竟然抛锚了

我还以为今天可以舒舒服服顺顺利利地回家

结果车叔就召集男中学生们去推车

突然我发现当女生有多么的幸福

哈哈。。。看着他们推车滑稽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笑

当然我忍下来了

我要骄傲地大声地说出来

我是女生!

#########################################

看见好多小学的弟弟妹妹的书包都好重哦!

而且手上还要拿着一叠书

好可怜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真希望政府或学校能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这样他们就不用那么苦了

4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高兴认识你哦~

我也很光荣因为我是女生!

kitsu-yan 提到...

对!!我也想讲这个!!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小学那么多书..= =
反而现在中学,力气打了,都不用拿那么多书了

LynnToh 提到...

我很喜欢这一篇 =D

singing maniac 提到...

中学少书,大学更少书!书少了可是考试却越变越难。。。很奇怪!

谢谢阴天雨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