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丢脸

今天放学后我就一溜烟地冲去坐巴士

呃!怎么巴士看起来不太一样

车叔也不太一样

然后我的车叔就走过来叫我

原来。。。

我上错巴士了!!!

超丢脸的!真是丢脸丢到外太空去了!!!

好想像fantastic 4的隐形人一样立刻消失在大家的视线范围内

呜呜。。。

我赶快下巴士

接下来当然是驱动身体往正确的巴士走去

以巴士作为计算单位

有两巴士的学生看到我出糗耶!

丢脸丢到爆了!请思考一下我有多想就这样晕过去!

没有眼睛看我自己!

如果我告诉你这种事情已经不是我的第一次

你会不会也想晕过去

其实应该是第二第三次了

呵呵。。。没办法!

这就是大头虾傻大姐的宿命

我发现巴士是我的一大克星

所有关于巴士的回忆都找不到我值得哈哈哈大笑三声的理由

因为我会哈哈哈哈哈哈地多笑几声

我真是笑死人了

8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人谁无“过”呢
呵呵
改次小心一点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好糗哦...

哈哈...
不过也对啦..
谁叫你是SAW MIAO

傻喵咯~~

匿名 提到...

好糗哦...

哈哈...
不过也对啦..
谁叫你是SAW MIAO

傻喵咯~~

〤Ecl!5oNz™〤 提到...

好傻大姐哦你... =_____=
以后小心点哦... :)
答案揭晓了吗? XD

singing maniac 提到...

算了!我脑袋是有点秀逗!

那个答案明天揭晓!敬请期待!

迷迭香 提到...

这个我以前也试过...
幸好后面的学长把我给叫着! :P

singing maniac 提到...

迷迭香知己也!

sing 提到...

哈哈哈哈!
也不会很丢脸啦..幸好车子还没开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