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空手而归

全家大小一起去购物中心逛

原本我想买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

可是该死的我竟然忘了带钱

开口向老爸借钱(我平时都用自己的零用钱买小说!)

他老人家竟然不借

可是假期很闷

我需要他们来打发时间

老爸却说我浪费钱

没有办法了只好忍耐

话说《猎命师传奇》我已经追看到第十本

还有三本

目前为止最新的第十四本我倒是没在任何书店看过

不过通过刀大的部落格

我还是有机会一睹小说的封面

我一定要看《猎命师传奇》!!!

5555555555555555555555。。。

今天空手而归真的不尽兴

4 則留言:

ang ang 提到...

ang ang 沒看過九把刀的作品。不知道他的文筆如何?

sing 提到...

看你那么迷九把刀还真的想读一读他的书,那天我去书店就有去找他的书,原本想买了下来,可是由于已经买了近百块的书所以就放弃了他.(对不起啦~九把刀)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不知道该买他的哪本书,不可能每本都买,因为还真的不便宜的说.

你有什么好介绍吗?

singing maniac 提到...

总之是九把刀的书,我都觉得不赖啦!不知道你喜欢看哪一种类型的书,我建议你问店员!因为刀大的写作范围很广!

爱情小说:月老
猎命师番外篇:卧底
特别推荐:大哥大、绿色的马

千万不要买到一系列的书,要不然钱包就会大出血!看书总不能看头不看尾吧!

sing 提到...

那天我有看到绿色的马耶~好,下次就买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