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我是什么饮料?

假期太无聊

所以。。。

不如给大家一个机会动动脑筋吧!

如果我是一种饮料

你们觉得我会是什么饮料?

还有你们选择某某饮料的原因?

以大家对我一丁点的认识为出发点吧!

5 則留言:

sing 提到...

有没有选择啊?
好广哦~

嗯...那..乱猜好了..
或许是杯蜜糖拧檬汁
甜甜酸酸,让人一边喝一边皱眉却又想继续喝下去..
哈哈!

匿名 提到...

都讲牛奶咯...
其实我也不太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感觉你皮肤滑滑白白...


重点,这是什么测验??!?!?!

singing maniac 提到...

这个不是什么测验啦!都说我无聊,所以随口问问!

匿名 提到...

那我觉得是...巧克力牛奶耶!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很好喝和尼一样人很好噜^^
...ShaRon薛

Hydrangea 提到...

er...

i dunno wat type of drink u are..

but u r more like a juicy honeydew wor... cos everytime i see u..
i wanna take a bite..

hahahaa.....

yum y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