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悠闲的周末

昨天成绩册已经派回来了

我考第十一名

我还没有告诉他们

我老爸老母认为我应该是TOP 5的人马

这是他们的看法

不懂怎样啦。。。

有时候想这种烦人的鸟事还真的会头痛

总平均分数是73。65和我老爸要求的八十分有一段遥远的距离

大多数人看了一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的总平均分数那么少还能够占上全级第十一名的位子?

也许就如小猪所说的“你以为是小学meh?"

中四的同学有几个可以考到总平均分数超过八十的成绩

大概就只有第一二名

人数绝对不需要五根手指效劳就能数尽

我只打电话和我奶奶报告了一下

奶奶说今年考不好不要紧

就当作放松一下

明年才是关键

不过不管怎样

我都希望我的成绩会有所进步

还有我要祈祷自己不要再犯什么粗心大意的错误了

**************************************

其实这个周末我可以不用那么悠闲的

可是我实在不愿不想不喜欢打开那本封面印着Additional Mathematics的书本

P/S:我老爸说总平均没达到八十就要禁止我用电脑!但我有信心可以说服我老爸!

8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希望你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绩
加油!加油!

hEnRy 提到...

wah...average 73.65 not bad already wor

i think i can't score that average when i get into secondary school

anyway, nice to meet u^^

singing maniac 提到...

谢谢!我会加油的!

kitsu-yan 提到...

呵呵~预祝你SPM考到理想的成绩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也知道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

说真的,我不是很在意外表的,内涵最重要!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其实那个“毕业杯”是学校给我们作纪念的杯罢了

singing maniac 提到...

也对啦!不过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不是这样想,要不然整容就不会那么流行!这纯粹是我个人看法!我好像想太远了!哈哈!

我知道!可是我家里都没有这种杯子!

sing 提到...

加油哦~为你打气!

q(^o^)P